產品介紹 Products
ER空壓機能源回收系統
透過空壓機熱回收將空壓機變為能量來源
商品說明

降低耗能、消除排放、節省費用

  • 壓縮空氣是產業中最重要的設施之一,但同時也是最大的耗能來源之一。因此,節省空壓機的能源消耗能為成本以及環境帶來顯著影響。

節省成本並保護環境

  • 若分析一般空壓機的碳足跡 (由設計階段直至設備回收階段),可發現其使用過程中的能源耗用佔二氧化碳排放量的 99%。 由於耗能一般而言亦佔空壓機生命週期成本的 80% 以上,因此節省空壓機系統內的耗能不僅有助於保護環境,更能為營收帶來顯著改善。 雖然一般而言空壓機系統約佔工業用電量的 10%,但在某些廠房中這個數值可能高達 40%。

空壓機熱回收如何運作?

  • 高達 94% 的電力能源會轉換成壓縮作業熱能。若不進行能源回收,這些熱能將經由冷卻系統以及輻射作用逸失於空氣中。
  • 您可以將由壓縮空氣系統回收而得的熱水使用於衛生用途以及空間加熱。但是,它更適合用於製程應用。若將這些熱水當作鍋爐預給用水使用,或直接用於溫度需求 70 至 90°C 的製程中,可為您節省天然氣以及加熱燃油等昂貴能源資源之消耗。

 

Save energy with oil-free water-cooled compressors

Model Type ER90-900
Use to  all screw compressors

另有其他機型、規格歡迎洽詢。

本公司保留設計規格修改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登入
關閉